close


-新寧縣全面開展高考綜合改革通識訓練

邵陽消息在線訊(通訊員 林睦堂 唐海龍 蔣金良)為順應新形勢,懂得國度高考新政策,因校制宜,索求新高考對策,穩步推動全縣新高考革新:1月23日上午,新寧縣新高考綜合革新全員通識培訓在縣會展中央盛大舉行。

列入現場培訓的職員包孕各高中黌舍全部行政職員、教導處、政教處、教科室、招考辦、總務處等相幹治理職員,全部高中教員及將來有大概任教高中學科的初中教員;全縣初中黌舍校長;各鄉鎮中央學校校長;縣教師進修學校全體行政人員;縣教科局全體幹部職工;市教科院副院長張三平和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長劉昌勇,近800人參加了培訓。

如果是申請澳洲中學的話,其實條件限制會更少一些,大部分的澳洲學校對於海外留學生都是十分友好的,特別是中學階段是孩子成長的一個關鍵階段,人們想要讓孩子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建議是越早越好。

市教育學院副院長張三平提出了對新課程標准和新高考的態度:不怕,不抗拒,不幹涉;面對新課程標准,新的高考理念:尊重選擇,多元化發展;面對新課程標准,新高考行動:抓住機遇,積極挑戰。

在這次培訓中,縣教育局教學工作副局長李永虎就新高考改革作了題為“腳踏實地,因地制宜,敢於探索,堅決推進新高考綜合改革”的講座。對新高考政策進行了詳細的解讀。一是回顧我國新高考改革的曆程,二是解讀高考模擬計劃,三是提出解決建議。四是統籌推進西寧縣新高考改革。

「開卷助人」計劃,這個親子閱讀工作坊以使命感來推動兒動及青少年多閱讀,家長參與此計劃的善款都會用於幫助國內貧窮家庭自力更生。提供豐富的免費資源,讓兒童及少年多了解國內貧窮問題,培養多角度思考,開拓視野。

縣教育局黨委書記、主任陳震說,通過培訓,要明確改革的主要任務,改革考試的形式和內容,完善和完善高中綜合素質評價機制,改革招生機制。要了解為什么要考試,要考什么,怎樣考試,什么時候參加考試,申請考試要求,表現,用高中開設課程,選修課,對學生的職業指導進行科學的指導。要求全縣各中學分院開展討論,加強宣傳,制定計劃,在新一輪高考綜合改革中進行有針對性的培訓,做好學生綜合評價工作。

參加培訓的肖柏棟人員興奮地說,這是高考新政策落幕前的情況介紹會,也是新高考全面改革的全體職工培訓會議。內容厚實,透視清晰,分析透徹,可操作性強。它對受眾清除烏雲、指導管理方向、對基層學校提出要求具有深遠的現實意義和指導作用。

相關文章:

安徽女教師被患有急性應激障礙的15歲學生毆打

青海省設立了外國留學生政府獎學金

這個村莊很溫暖,三個村莊都很有名

新寧縣全面開展高考綜合改革通識訓練

台灣作家林清玄因病去世,許多文章入選中國大陸教科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uin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