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4).jpg

母乳的八大好處之一是對家庭有貢獻,但母乳也有缺點

母乳對嬰兒有什麼好處,各種好處可能很多媽媽都聽說過,見多母乳餵哺 識廣,今天敬媽媽來談談一些不同餵人奶 的好處,也談談母乳的弊端。

八大好處,尤其是對家庭的第八大貢獻:

行走的天然奶牛

母乳進行喂養的孩子好帶啊,帶哪都方便,不用奶瓶,不用奶粉,帶幾片餵人奶 尿不濕,幾件小衣服我們可以通過出去工作一天了。

量身制訂的營養

如果新生兒吃得少,母乳即初乳的蛋白質含量就會更高

免疫力差的嬰兒,給寶寶喂含有免疫活性因子的母乳

嬰兒消化道差,母乳中含有各種消化酶。

夏天由於天氣熱母乳的水就多一點............

讓你的孩子從出生就知道吃起來很難(廣東話)意味著生活不容易

盡你最大的努力這句話的意思是吃牛奶需要很大的努力,所以孩子從小就知道要吃付出努力,要吃多一點努力。沒有努力,沒有食物。

減少兒童肥胖的機會

母乳的營養是為孩子進行量身制訂的,各類營養會隨著教育孩子的需要而變化,而且喝母乳研究那是個苦力活,君不見很多爸爸都吸不通的乳腺炎主要都是一個寶寶的那張小嘴吸通的。

所以營養不宜過多加消費,兒童不易發胖。

給媽媽減肥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生孩子然後被問到懷孕幾個月了。

最快最安全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把脂肪變成奶,送回胎兒體內,因為懷上他的肉會還給他。

減少乳腺癌

聽專家說,喂奶越久,乳腺越通,通了就不那麼容易出現導致出問題,特別是對於嚴重的癌症。

促進母子感情

我發現,當我抱著那個整天整夜纏著我的小女孩時,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這種感覺是在緩慢的母乳喂養中培養出來的。

對於孩子來說,母乳是母親的多,這句話並不假。哺乳時兩個人最恩愛的時候就是母乳喂養的時候。

安全經濟實惠

如果注意飲食,母乳是最安全的。新鮮出爐,無汙染,無感染,無添加。

喝點水就可以產奶了,所以媽媽的奶真真是一個經濟又實惠,加量還不需要用錢。

而母乳並不都是好的,這個世界沒有100%的好,母乳的缺點有三個:

不能胡吃海喝

看到咖啡想喝,以為會太豐胸,忍無可忍。

看到臘肉就想大吃一頓,又覺得太鹹,就只吃了一小塊。我想喝點酒,但是我害怕酒精會傷害我的寶寶。

出門還要找好可以進行喂養的地方

孩子不是因為你方便他餓了,而是他餓了你方便不方便吃飯,當街喝酒

可能會有種種痛

乳房炎、乳頭充填咬破、乳汁不夠被孩子吮吸疼痛等。

相關文章:

Most mothers give up breastfeeding because of these reasons

The benefits of breastfeeding to mothers

What happened to the moms who insisted on breastfeeding? There are so many benefits, both for the baby and the mo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综合 母婴
    全站熱搜

    beuin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